信息公开

网信处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16日上午,我处史寿乐副处长带领学生处、科技处和网信处相关老师赴安徽农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安徽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韩弥明及学生处、科技处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我校一行。

韩弥明向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安农大信息化整体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信息化办公室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完成部分目标,构建了全方位、多层次、综合性的信息化服务体系。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成长。

信息中心主任杨春节详细介绍了具体业务,与会人员就制度建设、数据治理、业务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学生处副处长周涛详细介绍了学工系统整体建设与应用情况,他表示二分建设八分推广应用,我校学生处许玉老师就学工系统具体问题进行咨询和探讨。

科技处综合科科长姬冰菁详细介绍了科研系统整体建设与应用情况,她表示业务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逐步完善,我校科技处史琳老师就科研系统具体问题进行咨询和探讨。

史寿乐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安农大信息化建设独具特色、值得借鉴。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不仅分享了网信工作理念和经验,解答了工作中的困惑与难题,还加深了两校同行间的了解和友谊,希望后续保持密切联系,深化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