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信处获评省高校网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周法律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10

34日,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学术研讨会在合肥召开,学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应邀参会,并获评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主办,邀请了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信息化专家在高校信息化建设进展及未来方向、高校网络安全面临的突出问题与安全体系构建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会上对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系统攻防演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

此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对学校过去一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肯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进“一表通”项目实施,保障校园网络安全,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