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开通校园云盘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谈巧玲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校园网用户:

学校“校园云盘”系统已经上线,云盘服务将为我校教职工随时随地存取教学、科研、工作等文档提供便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学校全体在职职工

二、申请方式

在职职工持本人身份证、一卡通到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信息部申请云盘服务,由网络信息部开通后即可使用。

三、登录方法

1、网页登录: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pan.ahmu.edu.cn/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

2WebVPN登录(校外访问):登录地址https://webvpn.ahmu.edu.cn/在地址栏输pan.ahmu.edu.cn即可。

四、空间配额

云盘空间默认配额为50G,可自建群组,群组空间占用个人空间,请合理分配使用空间。

五、注意事项

1、云盘服务仅限校内终端访问,若需要在校外访问云盘资源,用户需要登录WebVPN后,即可访问。WebVPN登录地址为https://webvpn.ahmu.edu.cn/

2、由于数据安全的相对性,请各位用户做好重要数据资料的备份并承担相应责任。


咨询电话:谈巧玲 0551-65161204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211月9



校园网络云盘的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