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信处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1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网信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精神,结合支部工作积极开展业务学习,于1020组织党员学习《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意识》从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责任、安全意识技能三个方面展开专业技术培训和交流。



1024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张平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习和日常工作中,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笃信笃行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汇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