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信处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887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安徽医科大学知行楼分会场收看大会盛况。



网信处党支部于1017日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深邃精辟、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令人鼓舞。



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守正创新,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网络信息工作,注重实干实绩,创新服务方式,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