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远程(居家、移动)办公便捷模式

关于开通WebVPN访问校内资源的通知

发布者:汤其妹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5

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满足在家(异地、移动)进行科研、办公、学习的需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最新开通了WebVPN服务。

 使用WebVPN系统,用户无需安装客户端或插件,在非校园网环境下,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s://webvpn.ahmu.edu.cn/,登录后即可在WebVPN系统界面内直接访问校内应用,方便办公阅文、学习和下载文献资料。请使用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

WebVPN系统支持WindowsMacOSPAD、手机等各类设备直接通过其系统内的浏览器使用。

WebVPN使用方法如下

1.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webvpn.ahmu.edu.cn/(建议使用浏览器收藏夹功能,保存网址)

2.使用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WebVPN。

3.登录成功后点击相应图标即可访问校内应用资源。

4.注销

使用WebVPN访问完校内资源后,点击账号名,点击下拉的“注销”按钮退出系统,消除账号安全隐患。

5.咨询电话:0551-65165521。所访问的各业务系统使用问题,请联系业务系统主管部门。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