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网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4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3月9日网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汇报收获、查找差距自我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以及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网信处支部张平书记主持,机关党委丁建飞委员出席会议,指导支部工作。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1人,实到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1人,无请假、缺席情况。张平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接着结合自身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率先展开自我批评。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