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1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工作方案》(人干字[2020]47号)和《关于印发<安徽医科大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人干字[2020]51号)相关文件要求,网信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让广大教职工懂政策、知准则、存敬畏、守底线。

网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制度规定,深入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安徽医科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试行)》等文件精神,组织观看《黄大年》等优秀典型事迹纪录片,以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为反面案例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在学习相关文件制度后,党支部书记号召全处同志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并请荣获“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闫豪同志作简短发言,鼓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习榜样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