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0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听取汇报后,吕雄文强调,一表通工作是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十件实事之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一表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增强大局观念,积极配合、相互协调,完成一表通数据源清单,将一表通工作向前推进一大步。网信处要点对点、面对面和各部门深入沟通一表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好详细安排。他同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做好今年各重点时段的网络安全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通讯安全,及时跟踪、及时报告。

会上,网信处负责人传达了网络安全相关文件要求,汇报了一表通工作计划及一表通数据源清单的相关情况。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安徽医科大学信息化工作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暂行)》。

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