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关党委网信处支部赴刘云峰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4月13日,机关党委网信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杨庙刘云峰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纪念馆由永恒的怀念、辉煌的丰碑、烽火的回忆、血染的风采四个部分构成,汇集了以刘云峰为首的杨庙镇革命历史上仁人志士的主要事迹。全体人员依次参观馆内烈士事迹展板和实物,聆听讲解员讲述杨庙镇革命历史故事,追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到杨庙镇刘云峰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是给党员们上了一次鲜活生动的党课,从灵魂深处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将以这次红色革命教育为契机,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把对党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与时俱进,爱岗敬业,推动安医大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