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校本部多媒体教室借用

发布者:赵栋栋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636

一、服务介绍

安徽医科大学校本部多媒体教室是指由学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管理、配备多媒体设备的67间公共教学教室,分别分布在知行楼B、琦元楼A/B、锡琦楼、尚贤楼等。

二、申请使用流程

因临时教学任务、会议、讲座、学生社团等活动需使用多媒体教室,请教师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借用教室申请,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教室。如无需使用多媒体,请在申请借用教室时请勾选 “不使用”多媒体。在即将使用教室前,请确保所申请借用的教室为“审核通过”状态,否则,不予使用。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法定节假日安排值班)

上午:7:40-12:10

下午:14:10-17:50

晚上:18:40-21:30

地点:知行楼B三楼多媒体主控室(65161167)

四、应用软件安装与故障处理

1因教室计算机有还原设置,临时安装的教学软件和存放的课件将被还原。目前,计算机已安装相关必备软件,如有需求安装其他教学软件,请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多媒体教室教学辅助软件安装申请表送至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在使用多媒体教室的过程中,设备出现问题且无法自行解决时,拨打主控室电话(65161167)或使用讲台正面右上方的呼叫按钮向主控室报告,由教学服务人员解决或安排更换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