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统一身份认证

发布者:汤其妹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116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常见问题

1、账号及初始化密码

新生,默认开通,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初次登陆后请立即修改密码并设置密保问题及密保邮箱。

新入职教职工,需要携带自己校园卡,身份证前往图书馆六楼网络信息部开通账号,初次登陆后请立即修改密码并立即设置密保问题及密保邮箱。

2、密码遗忘

当忘记密码时,请使用登录页中登录框内“找回密码”功能,根据网页上的提示,使用密保问题或密保邮箱验证后重新设置您的登陆密码。

3、找回密码时,系统提示无可用的验证信息

这是因为找回密码需要通过用户的密保问题或密保邮箱来验证身份,若系统中没有该用户的密保问题或密保邮箱,会提示无可用的验证信息。管理员可通过验证身份证号码、单位、姓名等来确认身份。如查询统一身份认证内无此用户或无可用的验证信息,请致电0551-65161204

4、用户需要自行修改密码

请登陆信息门户的首页,在首页右侧可修改您的登陆密码

5用户名不存在

如果系统提示您的用户名不存在请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校园卡等有效证件,致电0551-65161204进行核查

6、浏览器无响应,点击登录无响应,修改密码无响应

该问题主要的可能是由于浏览器兼容性造成的,HTML5已不再支持低版本的IE浏览器。

请使用登录页上推荐浏览器,chrome、火狐、360浏览器等,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将鼠标放置到登录页“如何使用”字上,提示如何使用急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