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服务

网站群平台建站申请

发布者:汤其妹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977

一、服务介绍

    为规范与加强学校各类网站的建设与安全管理,减轻各单位在网站建设与维护过程中的技术负担,学校建设了网站群平台,平台用于建设和运行学校各类以信息发布为主的网站,平台及入驻网站的技术安全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负责,各入驻网站的功能与设计需求、内容维护与内容安全由网站所属单位负责。学校将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分级管理、各负其责”原则建设和管理学校网站群。未运行在学校网站群平台的网站,网站主办者对其技术和内容安全负责。

二、服务对象

    全校各二级单位

三、办理流程

        1、网上办事大厅线上办理。

        2网上办事大厅使用手册

四、申请须知

        1、网站管理员必须为正式教职工,原则上不轻易变更。网站管理员需具备一定的网站操作技能。

 2、新建网站采用网站群提供的网站模板(共10套)建站,站群内模板不能满足要求的,网站建设单位可自行组织设计开发新模板并承担相关费用。站群模板预览

五、联系方式

    汤其妹  0551-65161204

    办公地点:图书馆六楼东侧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