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98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11月8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所有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说明讲清、分析研究并做好下步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最后,张平书记指出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