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发布者:汤其妹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517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2018918日中午,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校本部东食堂门口启动。此次活动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办,我校副校长肖圣龙、宣传部部长潘荣华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等网络安全案例,并给出相应的防范措施。现教中心工作人员为师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小册子并热情讲解。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917日至23日的宣传周期间,现教中心将围绕当前网络安全的重点,邀请网络安全专家给学校师生做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分发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校园主页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等方式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