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现教中心支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张治中故居、李克农故居

发布者:周晓雨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047

4月4日是党员活动日,为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性修养,从缅怀历史中感受历史责任,提高党员同志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党员意识,现教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张治中故居、李克农故居。

此次实践活动先行到达位于巢湖市黄麓镇洪家疃村的张治中故居和张治中将军纪念馆。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记载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影像,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崇高思想境界。

此后,本支部党员赴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参观李克农将军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深切缅怀李克农将军的革命事迹。李克农将军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上的卓越领导人,在长期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了卓越贡献,被人们誉为传奇将军。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展览馆以大量珍贵历史材料,向我们详实地展示李克农将军的传奇经历和个人魅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红色革命精神,并将国防安全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铭刻在心。


 现教中心支部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