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共建聚合力·同心共融促发展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促进支部融合发展,1027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卫生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共同走进安徽移动5G信息化体验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展厅,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移动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从1G5G移动技术发展历程、5G应用展望、5G超低时延-超大带宽-超密连接三大应用场景、移动云的应用等一系列内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全面了解了5G技术在合肥部署和运用情况,亲身体验了5G技术在城市交通、医疗卫生、智能家居、教育培训、校园管理、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具体应用场景及效果。

双方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时代性和有效性,密切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与卫生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