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部署近期校园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9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近期校园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工作。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在听取网信处工作汇报后指出,各部门要对照教育信息化考核评价指标进行工作梳理,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质量,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上达成高度共识。要以安徽医科大学“制度建设年”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化建设规范化管理能力和水平。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举一反三做好应急预案,及时稳妥解决问题,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积极推进“一表通”工作,提升师生员工体验感,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和教育,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骗技能。

       会上,网信处负责人汇报了信息化制度建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软件正版化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一表通”进展,通报了第三季度校园网络安全漏洞及学校网络安全监测月报。与会部门就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