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网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13日网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丁建飞出席并指导工作。


党支部书记汇报此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并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融洽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了解。

机关委员丁建飞充分肯定网信处党支部此次会前准备工作,会议紧扣主题主线,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负责,整改措施精准务实下一步要持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力度,联系工作实际融会贯通二十大精神;要多与其他党支部沟通交流,促进团结和谐发展;在查找不足基础上认真整改,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培育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深化网络信息化专业建设,持续提高师生满意度,促进个人与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