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830日上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协调会,部署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工作。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在听取网信处工作汇报及与会部门的讨论建议后指出,各部门要学习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文件各项工作要求;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迎新等契机,积极开展多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全方位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素养,增强网络安全防诈骗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会上,网信处负责人汇报了《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及工作安排,与会各部门积极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

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法学院、保卫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