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主题教育进行时】网信处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就近就便开展党性教育要求,69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网信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共12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参观了总前委参谋处旧址、渡江颂书画展厅、瑶岗红色文化长廊、渡江战役总前委机要处旧址等展厅,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和军队的光辉战斗历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题词,再现了革命战争的光荣历史,展示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伟大的斗争精神和卓越的革命智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敢于献身、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