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3

524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讲述专题党课。

当代中国正经历着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和实践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内涵十分丰富,涵盖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等基本问题,对各个方面都做出了新的理论概括和战略指引。党课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等方面讲述,强调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党课学习让大家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