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网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10

2月13日,网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张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要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和有关重要文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郑栅洁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省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重要会议精神、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传达学校党委要求,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主动拉高标杆,全力争先进位,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要求全体党员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摒弃特权思想、反对特权现象,以实际行动促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