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网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谈巧玲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2日网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汇报收获、查找差距自我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以及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网信处支部张平书记主持,机关党委马军成委员出席会议,指导支部工作。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2人,实到正式党员12无请假、缺席情况。党支部书记张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照党章规定和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和平建设时期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六个是否”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积极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气氛热烈、融洽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了解。马军成处长对网信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要持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力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融会贯通二十大精神;要多与其他党支部沟通交流,促进团结和谐发展;在查找不足基础上认真整改,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个人与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