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共建聚合力·同心共融促发展

发布者:陆奥帆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促进支部融合发展,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新动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202297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结合PPT课件和党员代表讲解,重点对“网络信息安全精神”进行了深度学习。在座谈会上,双方党员代表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网信处支部带领学生党员参观机房设备,从信息安全意识出发介绍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导教育学生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和维护者,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双方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时代性和有效性,密切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