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873

 为切实加强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保障工作,817日至21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领导带队组织网络信息部、一卡通运维部和宣教部对全校网络机房、一卡通设备、教室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检查。 

网络信息部此次安全检查包括校园网中心机房、知行楼机房、力行楼机房、五栋研究生公寓区域汇聚机房、各办公楼及实验室的弱电间;一卡通运维部此次安全检查包括校本部食堂、浴室、开水房和南校区相关设施;宣教部此次检查包括各教学楼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办公室、多媒体主控室等。具体检查设备运行情况、供配电系统、机房环境、空调及消防系统,对乱堆杂物和卫生较差的机房进行了清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部门对安全工作均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总体良好。网信处各部门制定了部门安全巡检制度,安排专员定期进行安全巡检,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患未然,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共同努力,开拓创新,提升网络与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安全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