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服务

教师邮箱

发布者:周法律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9385

一、服务介绍

校园邮箱服务目前对本校在职教职工、在校有教学任务的其他人员(如附院老师)免费注册,免费使用。

WebMail地址:http://mail.ahmu.edu.cn/

邮箱容量大小:默认为1G,通常情况下,单封邮件发的最大附件为1G

二、服务对象

在职教职工;本学期在学校有教学、科研或其他业务合作的人员(如附院老师)

三、办理流程

1、校在职教职工持本人身份证、一卡通到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用户服务部申请邮箱注册。

2、本学期在学校有教学、科研或其他业务合作的人员(如附院老师)根据工作需要,由本人持工作证、身份证和校内主管部门证明到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用户服务部申请邮箱注册。《主管部门证明模板》

四、使用须知

1、用户第一次登录邮箱时,请在邮箱“设置”里找到“密码”,然后按照提示修改密码,密码长度应10位以上,且至少覆盖数字、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和其他特殊符号四种类型中的3种组合。

2、用户第一次登录邮箱时,请在邮箱“设置”里找到“密码保护”,然后按照提示设置密保问题,以便日后自助找回密码。

3、半年未使用的邮箱自动锁定,需本人携带一卡通或身份证到现场激活。

五、找回邮箱密码

1、如果邮箱初次登录时设置了密码保护,用户可以在邮箱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按照提示进行密码找回。

2、如果邮箱初次登录时没有设置密码保护,则需要用户持本人一卡通或身份证到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用户服务部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六、其他业务

需要修改邮箱别名、邮箱解锁、密码重置(未设置密保)的,携带本人一卡通或身份证到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用户服务部办理

七、服务信息

服务电话:0551-65165521

服务地址:图书馆六楼用户服务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