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进行网络安全大赛参赛动员

发布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607

4月21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召开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参赛动员会,就赛事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和安排。

       会议传阅了本次大赛相关文件精神,确定了参赛选手名单、组队方式、参赛队伍名称及赛前辅导等事项。据了解,此次大赛我校将派出5支参赛队伍,共计21人,队伍由人文医学学院的3位老师和18名学生组成。

    “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是一项全国性、高规格赛事,该赛事第二届分为线上官方资格赛、线下半决赛、线下总决赛三个部分,将于2020年5月开赛,6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线下半决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等社会各行业的网络安全领域。

       校学生处、团委、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人文医学学院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