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2020年专业技术辅助岗招聘公告

发布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526

一、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简介

详见:http://nim.ahmu.edu.cn/2095/list.htm

二、招聘岗位和对象

其他专业技术岗2

具体详见附件1: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2020年度专业技术辅助岗位进人计划表.xls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具体要求

1、基本素质: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学历学位和其他要求:应聘者应具备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资格条件。应为普通高等教育统招本科(学士)及以上。同等条件下,英语通过国家四六级者优先。应聘人选必须在报到之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

3、年龄: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11日以后出生),历届硕士毕业生年龄适当放宽至33周岁及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在25周岁以下(199511日以后出生),历届本科毕业生年龄适当放宽至28周岁及以下(199211日以后出生)。

4、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5、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四、相关待遇

具体待遇根据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0427日上午8:00截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23)并附个人简历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网信处邮箱xjzx@ahm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

六、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审查的时间为分阶段审查,应聘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需对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2、初选:审查通过的面试者,我处将通过电话以及邮件等形式进行通知,确定考核时间和地点(审核未通过的应聘者将不再一一通知,纸质版简历不予归还)。

3、考试的开考比例以不低于录取人数1:3的比例要求,确定进入笔试环节的人选。

4、组织考核:

(1)需携带的材料: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前期学历学位证书、本人身份证、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签署《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附件4)并对所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材料不真实,学校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笔试:

笔试内容:计算机、网络及现代教育技术等相关知识。

确定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不低于录取人数1:3的比例要求,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多人并列,均进入面试。

(4)面试:

  面试顺序:参试人员通过抽签决定先后面试顺序。

面试内容: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与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仪表。

(5)考核成绩评定:百分制。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分的50%

5、考察和体检。

6、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定后在本单位和人事处网站公示7天。

7、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

七、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51-65165270

邮箱:xjzx@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中路81号(邮编230032),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八、说明

根据本次招录情况决定是否举行第二批次招录,本招聘信息未尽事宜,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人才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2020年度专业技术辅助岗位进人计划表.xls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doc

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xls

附件4: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