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68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2月5日上午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为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汇报收获、查找差距自我检视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会议由现教中心支部书记张平主持。

 张平书记在开始前再次强调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重大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抓住机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张平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总结,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接着结合自身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率先展开自我批评。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提高,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