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现教中心开展学生使用多媒体教室相关业务培训

发布者:宣教部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483


917日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11204教室对各学院年级宣传委员开展了学生使用多媒体教室相关业务的培训。

培训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赵栋栋详细介绍了校本部公共教室多媒体教学系统,包括申请多媒体教室流程及使用注意事项、学生物品丢失申请调阅教室监控视频流程、电子班牌的功能与使用,以及多媒体教室设备、设施故障或异常情况信息反馈等几方面内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程双宁强调,多媒体教室是学校重要的教学活动场所,任何单位或团体使用都要经过申请程序;多媒体教学设备的健康运行、有无被不当利用等情况与正常教学和学生活动息息相关。因此,希望与会的学生干部时刻留意学校多媒体教室相关设备、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反馈,中心将积极响应和解决,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