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现教中心党支部赴省委党校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827


为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78日上午,现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讲解员富有情感的解说,让全体师生党员仿佛回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了中华民族的崛起而艰苦奋战的年代。参观一个个展厅,看着一幅幅照片、听着一段段英雄故事,全体党员无不肃然起敬,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于改革开放特别是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发展和新成就,让在场的每个党员深刻体会到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对国家和个人的重要意义。


理想因其伟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著而为信念。此次主题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普通的实践活动,更是一次深入的主题党课。经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今后应当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