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校智慧校园项目(数据融合平台)启动会召开

发布者:汤其妹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509

    2018年10月31日15:00启动会在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肖圣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政办对项目做了简要介绍,数据融合项目是智慧校园的核心项目,该项目的实施过程中,需要学校多个部门深度参与,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是数据融合项目顺利完成的前提条件。

    项目实施方公司项目经理对项目做了具体详细介绍。从项目背景、建设内容、实施方案等做了阐述。



    现教中心对各业务部门的职责分工做了明确的说明。

    在场的与会人员积极讨论、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肖校长总结三点。第一,大家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每个部门指定一个分管领导和一个联系人。第二,明确责任主体,标准要尽快制订。第三,齐心协力,促进数据融合项目圆满完成。

   党政办、现教中心、财务处等相关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实施方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