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浏览器如何自动保存账号和密码

发布者:范俊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35622

一、IE浏览器:

1.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项进入。


2. 在打开的“Internet选项”窗口中,切换至“内容”选项卡,然后点击“自动完成 设置”按钮进入。

3. 在打开的窗口中勾选“表单上的用户名和密码”和“在保存密码之前询问我”项,最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二、 360安全浏览器:

由于360安全浏览器是基于IE内核的,因此其设置保存密码的方法与IE类似。

也可用360浏览器自带插件完成对网站账号密码的保存,这种方式较简单,推荐使用。

1. 打开360浏览器后我们在右上角找到找到“登录管家”按钮,点击登录管家页面后找到左下角的设置图标。


2. 进入到设置页面后再找到右上角的添加网站,添加自己需要的网站,输入网站地址和网站的账号和密码。

3. 输入完成后我们用鼠标拉到最下面就能看到登陆管家的高级设置,能设置弹条设置,云备份,小号窗口等设置。


4. 如果要删除或者是修改已经保存的网站,在以保存的网站列表点击网址就能编辑和删除了。


对于其它浏览器设置保存密码的方法和原理同上,大家可以自已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