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校园邮箱注册须知

发布者:吴亚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9107

    可以注册和使用学校邮箱的学生包括: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邮箱登录选择@stu.ahmu.edu.cn为后缀)

    可以注册和使用学校邮箱的教职工包括:在职教职工,外聘及访问学者;离退休的教职工邮箱可以保留。(教职工邮箱登录选择@ahmu.edu.cn为后缀)

    目前邮箱开通的流程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学生证/工作证或相关证明),到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信息部办理开户。

 

注意:

    1.为了您的邮箱安全,请不要使用过于简单的密码。

    2.请尽快完善邮件选项中的个人资料信息和密码保护信息,以便您更好的管理自己的邮箱。
    3.
超过14天的垃圾邮件将被系统自动删除,请用户及时处理垃圾邮件中的有用的邮件,并及时清空回收站。

    4.关于僵尸账号的认定和处理办法,6个月不登陆邮箱的用户将被作为可疑僵尸账号被锁定,用户将无法正常收发邮件;之后6个月内,用户无反馈,则账号将被删除。

    5.咨询电话:65161204